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III

[11:31, 2/9/2019] 淨韡: [對於念佛念咒能改變磁場,歸正]所以,以前我常去居士林念,可是,居士林的惡氣就是無法散掉。因為不只是林內掌實權者居心不良,更重要的,就是因為有人幾十年來習慣在那裡苟且偷安,不肯面對天理嘛。如果說素清因為天天逃避自己的心病心魔,居然到現在能負面影響到我的六識,那就是侵犯到我的人權,是不善又極其缺德(morally culpable)的行為,最後一定得自食其果,並不是我在咒她。比如那天我被打耳光,如果我去找素清評理的話,她想也不想就會認為是我自找的。這不缺德嗎?這樣缺德,林內掌實權的卻認為沒什麼,要別人以為素清非常安份又敬業樂業的佛子,由著她這樣下去越陷越深,你認為那裡的磁場有可能改善嗎?沒錯,素清絕對不會故意去算計他人或害人,但她的心病心魔已經嚴重影響到林內外磁場,所以非常缺德,我不是亂說的。我會把這些說出來,就是實在是沒辦法了,不然我也不願去想的,我巴不得自己靜靜的在新家過日子。所以,我這六識的干擾一定要去掉,才能慢慢再站起來。至於這一點,我是不會認命的。

[09:26, 2/10/2019] 淨韡: “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有讓凡夫脫離生死的無量功德,[“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人家會懷疑,“哪有這麼容易?”我的答案很簡單,就是:“要有真誠想橫超三界脫離生死的願生赤子之心確實不容易”,不容易是在這裡,你捫心自問有多少人真信切願想去西方?從木源當初在位不正結出的諸惡果來看,不是證明它的願生心根本不是真的嗎?當然沒有這麼容易啦!所以才叫難信之法嘛。信耶穌就能得救的道理也類似,在這種時代要有讓耶穌救度的赤子之誠心的人應該不多。但是其實就是這樣簡單,幹嘛弄到那麼複雜。

[09:36, 2/10/2019] 淨韡: 那麼,[教淨土班法師的居士林導師法師]有這樣的一顆心嗎? 沒有。 我觀察得夠久了。沒有赤子之心沒關係,就是要你老實念佛,不要外現賢善之相內懷虛假,不要在這天下無道的時代靜靜跟不仁的執政勢力蛇鼠一窩,靠幫通天的pap 勢力隱藏幾十年來見不得天日的秘密而換取在居士林林內的實權,這樣是非常不祥的。這樣,它對淨土法門有再淵博的學問與研究,也掩蓋不了不誠的心的真相嘛,這樣它念“南無阿彌陀佛”到底在幹什麼?所以,我怎麼可能信得過這位法師呢?

[09:51, 2/10/2019] 淨韡: 本來,一位居士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該這樣批評一位出家的法師的,我並不是不知道。但是,目前本國佛教界的實況已經是被《楞嚴經》說重,就是讓白衣人用勢力靜靜控制僧眾,就好像我們已經知道木源自始至終內心是不善不仁的,但是[居士林導師]法師是出家僧眾,如果知道木源的真面目,沒辦法拆穿,也可以選擇離開,(天下無道則隱的道理), 但是它居然跟木源一國對它的不仁惡行守口如瓶,還要信眾尊敬木源,表面像君子,沉默的謊言居然一大堆, 不祥到這種程度,我雖然只是一位居士,加上我真正的轉世身份, 就有了批評它的資格, 所以,不要覺得不自在。我雖然在社會上沒有地位,但是沒有天真到被不仁者的無義理糊弄精神控制,我跟素清不一樣。

[17:40, 2/10/2019] 淨韡: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想去居士林看一看的。我把情形分析的更簡單給你看:我辭職之後,在佛中之王的道場內,被不正常畜生不如的辱罵、頭被撞在柱子上、頭被打破、被摑、被拉書包、還有人曾在圖書館內拿整張椅子起來想對我施暴,至今這個國家的司法居然無法讓我討回公道,林內依舊惡氣窈冥,難道這些還無法證明pap 執政政府已經喪心病狂了嗎?還是那句話,既然你已經知道這一切不是我自找的,那就不要以為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就跟別人沒關係, 我前世今生的因果特殊到只要我的人權被侵犯,就能代表其他民眾的人權被行動黨當政者侵犯,(尤其是那位違背諸聖教諸佛教,唯恐天下不亂,懷有想不仁而得天下之顛倒夢想,天堂有路不走只想闖進無門的地獄,★默許居士林如此無法無天★的現任總理), 只是大家看不出來而已。所以我把這些告訴你,可不是故意想讓你煩,而是說出來比悶在心裡好,才會說的。

[18:05, 2/10/2019] 淨韡: 好在我早已把頭破的事公開在網上,絕對有被國內為人正直的關鍵人物注意到。自己心地光明,在網上敢在適當時候實話實說拆穿執政的不仁,絕對能多少影響共業。2015大選的成績讓我徹底失望,雖然我希望這一次大選能執政變天,但我再也不會把希望寄託在大選成績,只祈求上天越早直接收拾越好,上天收拾的方法很多,我也不可能知道。

因為如果我魂魄正常,念佛就能改變磁場到自己常安穩平靜,就能完全不顧居士林或執政黨的是非,自己靜靜的好好活著守本分,但是目前的情況太特殊, 即便自己多努力想全住他力念佛念咒, 天下氣勢最強迷信邪法、想背叛諸神之王上帝的一闡提輩,目前根本就是在利用陳果仁尚未洗清的冤屈導致本人魂魄創傷千瘡百孔而讓我六識天天仍舊不得安寧, 這樣的情況下,我還能靜靜什麼都不說不管嗎?孟子有句“天降重任於是人”,一角度看來是對我的一種考驗,也許一些真相,必須我親自公開,才能讓上天肅清本國惡孽的因緣俱足與成熟(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呀),所以居士林的是非非常關鍵,絕對能影響到國風能不能歸正。

我再說一次,我與居士林的緣份,就是當初為了尋找阿彌陀佛佛像而緣起的,就算林內不要臉的還想找機會對我動粗什麼的,仍舊斷不了我跟居士林的緣份,我跟居士林是一輩子的善緣,而且以前也有過從此不想回去而半年不去居士林的情形,最後還是回到那裡去了。所以,還是會回去那裡看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