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另一位信任的人的簡訊 I

[23:51, 2/23/2019] 淨韡: “論性不論氣,不備;論氣不論性,不明;二之則不是。” 所以,我斟酌了很久,認為現在還是應該說出來。當天下午,我所說的邪氣不斷干擾我的六識,應該只是論氣還沒論性,因為你可以說:“念佛既然就能讓任何邪氣不能加害,為什麼我念佛還是遲遲沒起色,好像原地踏步,是不是我自己努力不夠,找藉口原諒自己”之類的疑慮。我現在就是要“論性”,解除這個疑慮,讓事情明朗化。

聽了可能會感到詫異,其實我的精神遲遲無法恢復的根源不難理解。若論性,我不把一般凡夫通常可以不論的前世今生的因果明說也不行,因為如果我上次向你道出的前世今生因果是真實不虛的, 這就代表我前世的冤屈必須洗清討回公道,我的精神自然才會有顯著的起色。 換句話說,同樣的事如果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敢肯定如果沒有佛菩薩的加持,沒有一位凡夫能受得了的所以我在家好像什麼都做不了,還能心安理得,因為上天佛菩薩看得見我到底是不是在說實話,還是只是在精神勝利罷了。

我其實根本不必去論什麼邪氣或惡勢力政府蹂躪民權什麼的,因為那不是根源: 最最缺德的,就是當初擊破陳果仁左大腦讓他含冤而橫死的洋鬼子兇手; 因為如果沒有這起喪心病狂的暴力事件發生毀掉了他的靈魂, 就不可能有一個生來靈魂就破碎的我在這世上。 我跟陳果仁不是同個人,但是因果的關係就在這裡,轉世之後,雖我們六識七識沒可能知道, 但是一切真相仍記錄在自己八識田中。 這個畜生不如的兇手至今尚未自食其惡果,反而還活得好好的(相等於“天作孽猶可違”的“天作孽”), 我的精神當然不可能會痊癒,從此快樂自在的活著,這是天理和因果,並不是我放不下怨恨而天天想提前世因。

所以我在你和他人面前,才會一直堅持讓我精神遲遲沒起色的因, 根本既不是我種下而自找的,也不是因為我意志力弱,做的努力不夠的關係。 如果是這樣,就真的是天道不公, 因為一位有赤子之心和君子所性的大人,氣魄居然能喪失到連意志力與普通男子該有的氣概都看似沒有,既被善者誤解, 也極其容易讓周圍居心不良的小人趁機成人之惡, 我自認為我目前的處境, 這就是天魔外道在 考驗人性 最最無恥與惡毒的天作孽實例,既然是這樣,最好的方法,還是念關係到整個佛教興衰的天地靈文咒中之王 《楞嚴咒》。這是我的結論,因為《楞嚴咒》 對治一切天魔外道,讓魔緣不得其便,這是經文上說的。佛經所說如是如實,不會有令人費解的另一個意思等。 佛教比基督教更究竟,是救世之仁哲學之母能佐科學之偏, 天道再不公當然也阻礙不了彌陀的救度。就是因為已經嚴重到關係天機,所以凡夫俗子不可能明白我的處境,也不需要明白。只是,凡夫俗子看不見這一切的因果,讓他們難以切信因果不爽,究竟不是我的損失。

(因為凡夫俗子有自力更生的本能,靈魂也健全,根本不可能體會到我所說的如果沒有念佛佛菩薩的加持,我就不可能平安的活到今天。)

我願意跟你坦白這一切,因為您是有福慧的人,懂得尊重別人,而且所謂君子言先不言後, 只要我所說如實,自然心安理得,當然有辦法為我自己所說的這一些負擔所有的因果。而且等到真的如釋重負精神正常後,就有緣幫助別人了。

回到最簡單的,我們都希望我的精神越早復原越好,到了最後還是各人因果自負,一切自作自受,種下了蓄意殺人又始終毫無懺悔之心的惡因,自然會招來命終墮地獄的惡果,這不用說的。畢竟,天下命不該絕但還是橫死的冤魂不計其數, 陳果仁的冤屈看似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的樣子,但實際上確確實實會影響天下的共業(陳嘉庚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身家可以犧牲, 是非不可不明 ”),關係到凡夫能不能真正明白“邪不勝正”的天理,所以他的事件絕對不能忽視,因為雖人死不能復生,但轉世後我是個活生生的人,與生俱來該有的人權(自食其力的本能)應該跟大眾一樣,(例如連阿貓阿狗都能靠駕照開車,我卻什麼都不能做,這就是天作孽考驗人性的極端諷刺,難道我意志力與素質不如他們嗎?)所以要待天時讓冤屈洗清,我才能真正的獲得重生,就是這個道理。這天時確實得耐心等待,不是嗎?

[00:03, 2/24/2019] 淨韡: 以前居士林的管理層中一些人物不名譽辭職的事件連早報也有登,它們在位的時候,我因為六識被林內的惡氣干擾到忍無可忍而行有不得,曾被前總裁的侄兒成人之惡而報警趕出去,但是之後雖然还是發生被人動粗的不公事件,我還是有辦法心安理得大大方方回去居士林。如果我所說的一切是在編故事或是錯覺而已,我怎麼可能有辦法不顧本國的勢力而照樣回去呢。身為佛子,我不但知道因果不爽,而且更知道人的生死不能開玩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