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IV

[15:22, 2/13/2019] 淨韡: 聖經說mark of the beast. 相等於出賣人性良知,透過侵犯他人人權換取經濟上的自由,借助不公正的司法在天下苟存一輩子。這樣的人做生意才能賺大錢,如果完全講仁道與誠信沒有任何妥協,生意是做不下去的,我深信這就是 mark of the beast 666 的真正含意。所以,這樣的不仁其實就是 diamond cutter 最最忌諱的,因為凡夫肉眼不可能一眼就識破,要等到結出惡果讓大家遭殃才能看出這樣的人無恥獸性真面目。你以前是信基督有看聖經的,所以我認為因該把我的見解告訴你。據我的觀察,所有的執政黨高官,都有mark of the beast,所以被聖教的預言說中,不管你信不信,確實是要天時到來等上天收拾它們,人民的選票力量是不夠的,因為據我了解,六十年代的大選成績也是李光耀靠下三濫手段瞞天過海才獲取勝利,所以人民也拿它們這些惡孽沒辦法,必須等待天時才能讓所有執政黨成員蒙羞,在這之前,應該是不可能的。(但是要記住“天聰明,自我民聰明”,上天一定知道誰是真正在本國握有民權的選民,誰是想要利用不公正的司法與政策苟存而來我國當寄生蟲的“新公民”。)這就是為什麼居士林目前能無法無天的真正原因。

[15:31, 2/13/2019] 淨韡: 素清的最大問題在哪裡?就是她的心病嚴重到看到有 Mark of the beast 的人,心裡就會產生害怕(普通人不會敏感),但是始終不肯面對,用自我催眠自欺欺人的方法逃避現實,自然被這些人的邪氣擺佈,所以才會正邪都不分。我會說出來, 因為確實在耽誤我精神的康復威脅到我的人權。 信不信由你,但是素清總有一天非得自食其果不可,不可能逃得掉的。

[15:34, 2/13/2019] 淨韡: 為什麼念阿彌陀佛根本不必畏懼有 mark of the beast 的人?因為 念南無阿彌陀佛,本無魔事, 素清這樣子不叫安份, 是在辜負聖教與廣恰法師和曾在居士林的善者的教誨, 所以我才會這麼失望!

[15:37, 2/13/2019] 淨韡: 不管怎樣,不管居士林的不善者怎樣冤枉我侮辱我的人格,我至少知道正月十五是廣恰法師的圓寂日,也許當天去居士林看看也好。

[15:56, 2/13/2019] 淨韡: 因為如果用 mark of the beast 的聖經教理解釋,就能解釋為什麼殺陳果仁的兇手殺了人也不必承擔任何法律上的責任:因為它無恥,有 mark of the beast,才會讓有人格的陳果仁至今冤屈無法洗清。說是陳果仁自己的業障也說不通,因為人已經死了,就算你要說陳果仁有什麼孽債,應該在這樣橫死後就還清了, 問題是行凶者至今卻還逍遙法外, 這是天下司法不公,不只是陳果仁的問題, 是廣大貧民百姓的人權問題哦。 這是大家的事,大家的共業來的!

[21:29, 2/13/2019] 淨韡: "Mark of the beast"之說算是六合之外的天機,本來凡夫守著“六合之外,存而不論”,但是只要像居士林的三寶道場明明有佛加持,居然也能變得烏煙瘴氣的,我到那裡 完全住他力 老實念佛念楞嚴咒,還是不能讓林內的惡氣散掉, 人事的變動也無法讓那裡正本清源,那當然就是代表是非嚴重到有關天機。 既然如此,我不這樣解釋這些天理也不行啊。逼不得已,因為:1.林內居心不良的(以及膽怯怕事的在那裡寄生苟存的)遲遲不肯真心懺悔回頭是岸或遠離居士林道場 2.這不只是我自己的人權的事,也關係到百姓的民權。

一言以蔽之:“六合之外存而不論”,在什麼情況下必須破例?就是已經有老實如法念佛, 天下是非還是越來越不明,又威脅到自己的人權侵犯到個人的隱私(就比如濫用邪術損人利己,連楞嚴咒也不怕), 那就得論,因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因為“小人其心,君子其飾,言是而實非”, 就是凡夫肉眼看不見的天下之大害。) 我是在這種情況下才得說的。別怪我啊😅

[22:00, 2/13/2019] 淨韡: 不論 mark of the beast 的話,你是沒辦法解釋為什麼有一些人能在林內無法無天那麼吃得開,有些無罪的佛子卻因為行為上小小的行差踏錯就被刻薄逼出林外,像我一樣頭被砸也沒有人有辦法替我做主一樣。為什麼明明施暴者在林內犯了法,被監視器拍下,素清還是逃避式的選擇相信是我自找的,也沒有馬上報警?不論 Mark of the beast 的話,大家都是人,為什麼對我的待遇這麼不公平?你解釋得出來嗎?這些能在林內無法無天的人(像摑我耳光的人),不一定是有錢有勢的哦, 那麼林長等濫權偏袒這些人,放縱它們在林內靜靜亂來污染道場的標準,到底在哪裡?(換句話說,Linda喜歡怎樣的人在林內,想要把怎樣的人逼出林外?為什麼要這麼做,居心何在?如果像我這樣完全不怕,想開門見山說亮話,你就會發覺, 它們是解釋不出來的, 只會抵賴或圓謊而已。佛弟子當到這樣,實在悲哀) 這標準見得了天日嗎? 當然是見不得天日、違背諸佛教的可恥秘密, 所以最後是它們心虛。就是因為心虛,我公開在網上它們還是靜靜的, 否則肯定會警告我或採取法律行動,對嗎?[難道有可能是它們在慈悲容忍本人才不行動嗎?巴不得來陰的把善者逼走讓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的居士林掌實權者,怎可能有任何慈悲心可言呢?只是以力假仁者霸而已!] 在這種情況下,公開不是比自己忍氣吞聲把自己逼瘋更好嗎?

[22:12, 2/13/2019] 淨韡: 不管我表達得多辛苦多費時有多少阻力,不管你同不同意或信不信,還是得說清,因為我必須恢復正常人的思緒與表達能力,才有辦法回到社會公平競爭。而一個正常人,本來要表達這些道理,也不會覺得費勁的。這種就是莫名其妙,不該受的罪我還是在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