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XV: 居士林之前所謂的「任人唯賢」?

[20:09, 06/09/2019] 淨韡: 其實居士林以前員工被逼走或辭退的詳情,我起初也不想知道,但是以目前犯罪者根本不肯見好就收,天天想要來陰的,[比如利用國內迷信金錢的不善小人的邪氣,看準本人的魂魄創傷讓邪氣無孔不入擾亂本人六識,之後方便盜用國內不公的法律和警察的力量壓迫企圖讓我不安,最好讓我出事的卑鄙招數,已經不只一次,但就是不肯見好就收],用下三濫手段找我麻煩浪費我精力的情況來看,下一次約喝茶的時候可能你可以稍微說一說讓我聽聽。又無實德,又無實力,學歷不夠英文也不好,心不懷仁沒半點真的善心,居然還能在彌陀居士林當上總裁作威作福,到現在還逍遙法外,越想越義憤,國內這種不該發生的事都發生了,如此明知故犯褻瀆阿彌陀佛,就是等於故意擋住上天給我的出路、彌陀在居士林給我的活路(因為我信彌陀也念彌陀),所以不可原諒,受連累的不只是我一個人。

[21:01, 06/09/2019] 淨韡: 在居士林當主管英文的聽說讀寫達不到普通的水準還想霸著權力,天下沒有比這更無恥的。難道你是總裁,不必用英文跟別宗族的人溝通接洽嗎?不必看英文信?如此不知恥不知道丟臉也能在居士林這麼吃得開,認為有資格使喚員工,多次或是自己或是利用素清離間我跟我媽媽,我身為林友當然看不下去,她的底掀開來給全天下看不是壞事,因為是她把自己的路走得那麼絕,根本談不上給她留後路什麼的。聖經說,thou shalt not suffer a witch to live , 就是說自作孽不可活。犯了法拍拍手辭職就沒事,這我絕對不能接受,除非我痊癒了。天下不可能有這種便宜的事

[21:06, 06/09/2019] 淨韡: 其實我知道的事並不多,但已經足夠了。Linda到底在居士林濫權做了什麼見不得天日的好事,[如何時時刻刻無所不用其極的损人利己,(若我魂魄沒血肉模糊千瘡百孔,也不可能意識到)],所有的醜事與不善的起心動念只有她自己內心最清楚,跟別人說他們可能都不信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