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XIII: 「自是似任而非任也。客氣似氣而害氣也」;居士林最持久员工如何导致此害气在林内恶性循环

[勸這些跟居士林有孽緣的做賊心虛不善者,不要以為法律行動或利用法律途徑嚇唬無辜是個能幫你們在天下漂白所有謗法罪孽的萬能鑰匙,天下法律如果連一個小市民的最最基本活著的權利都早已維護不了(蓄意行兇殺人後不必坐牢,在蓄意施暴導致頭部流血縫針不必坐牢),你既然堅持躲在如此不公的法律背後有生之年苟且受保護,就不要再巴望皇天與彌陀的加持(難道說,這些德之賊偽信徒真的愚蠢阿Q自以為是到認為自己至今尚未名譽掃地遭受公憤恥辱身敗名裂,是因為念佛功績替你們消業了嗎以傷天害理逆天行道的邪定之心念阿彌陀佛,違背諸佛教自始至終毫無真正悔意,這樣就連小人也不如,怎樣消業?);不要蔑視《普門品》經文的如實教理。261217 早上,本人受傷與母親到居士林等待當時的經理的時候,你們是用什麼害氣企圖成本人之惡挑撥離間,讓母親誤會我,讓經理以為我自以為是,你以為天與阿彌陀佛看不見?清醒一點,我只是讓大家知道因果絲毫不爽到底是怎麼不爽!眾生皆有佛性,你有沒有犯罪,全部記錄來你的八識田裡,欺騙自己的心是沒用的!你以為抵死不認或裝蒜,堅持是本人自己的疑心病與“被迫害妄想症”就能輕鬆脫罪了嗎!另,那張曾貼在辦事處的說我“不受歡迎到本林”的貼紙,到底是誰是始作俑者,想當面談判嗎?居士林林友問心無愧,念佛人去彌陀居士林天經地義,有誰有資格不受歡迎任何林友到居士林!]

[15:50, 01/09/2019] 淨韡: 聽說居士林義診所跟陳立發的公司有利益衝突,是真的嗎?木源跟立發不是好朋友嗎?還是老同學呢

所以我才說,想要濫權作威作福, 不要在佛中之王彌陀的三寶道場做, 做了又不自覺不懺悔迷信自己的財力,最終要自負的因果可怕不知多少倍。「邦無道,富且貴焉,恥也」,你是窮怕了白手起家的富貴,還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富貴,都一樣可恥,一樣為富不仁(「仁則榮,不仁則辱」)。(邦無道,白手起家致富的其實更窩囊可恥缺德,有沒有發覺?)我國目前邦有道還是無道呢?我國教育制度不教這些,就是教育失敗,人們才會有集體迷失現象嘛

[15:57, 01/09/2019] 淨韡: 別說彌陀道場沒關係,我今生會嘗試在居士林找工作,正是因為那是阿彌陀佛的道場,當初會找到居士林完全是為了尋找有阿彌陀佛佛像的寺廟,所以完全是託阿彌陀佛的福,不要說我在林內這樣流血是白流的,因為「天下無道,以身殉道」

[17:44, 01/09/2019] 淨韡: 陳立發的公司有做買賣中藥生意,對吧?一般人可能看不清牠不善在哪裡,還以為牠從事這行是在積德呢

在居士林曾近距離見過陳立發,不止一次感覺到它有股強大的氣勢,但絕對是不正之氣。是害氣來的。我會知道, 因為我說過自己魂魄創傷尚未癒合,千瘡百孔害氣無孔不入。(而素清呢?是接觸到這種害氣選擇一味逃避,不肯承認此害氣的邪惡性質(我辭職後常回去居士林,已經觀察的夠久了,錯不了), 我想木源就是利用這一點讓素清在裡面苟且成為個蔽賢者,幾十年來惡性循環!) 你認為一般凡夫俗子甚至是阿貓阿狗,需要時時刻刻被這種害氣搞到六識無法自主嗎? 所以我的君子之擔當,一般人不知道,但是木源,linda,陳立發等內心是知道的,但是仍舊明知故犯執迷不悔,所以我說自己流血是“天下無道,以身殉道”,絕對不是我精神勝利,阿Q的不是我,千萬別再誤會了🤪🤪

[18:12, 01/09/2019] 淨韡: 如果這些口念彌陀,內心如此不善不仁的傢伙懂得井水不犯河水,起心動念不導致我六識無時無刻不受干擾,我也不會跟你明說到這個地步啊。根本就是自找的嘛

[孟子曰:「有天爵者,有人爵者。仁義忠信,樂善不倦,此天爵也;公卿大夫,此人爵也。古之人,修其天爵,而人爵從之。今之人,修其天爵,以要人爵。既得人爵,而棄其天爵,則惑之甚者也終亦必亡而已矣。」 

終亦必亡而已矣了,還自以為是的「談古論今悟人生」如此的迷惑道俗,豈不笑死人、羞死人!]

[08:15, 02/09/2019] 淨韡: 你看,總理現在吃飽沒事又想要告人了。這一次是the online citizen 的主編 terry xu. The online citizen 只是把在一篇 article 上把李偉玲對險聾的指控重複一遍而已,不去告李偉玲卻敢威脅告自己的市民,[不去叫李偉玲道歉卻敢叫TOC道歉],天下有誰比牠更卑鄙呢。可見險聾做賊心虛
一年多前我有加入一個 Facebook group 剛好是他批准的,當時在chat 上有稍微跟他提到居士林的事,他說他也信佛的,相信因果🙂

[15:39, 03/09/2019] 淨韡: 因為一般人會以為居士林這種佛教場所裡頭應該會比較注重道德,就算難免辦公室政治也會看在佛祖面上不會壞到哪兒去。一般人是這樣認為,對嗎?既然事實根本並非如此,而且明知故犯謗法後還敢裝正直善良欺騙老實佛子的感覺利用他們的信任,不只玩辦公室政治還敢玩真的政治,把國內執政黨踐踏民權與人權的歪風逐漸融入到居士林內,讓整座道場失去以往還僅存的莊嚴與清淨,根深蒂固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無法靠國內法律挽回的局面, 既然真相是這樣,這種絕對是人間敗類,沒有誇張, 既然執迷不悔已經無可救藥, 就得盡早遭到公憤與恥辱, 以免繼續誤導不知情的新進人員、信眾、林友, 在這種是非不明到極點的道場內 耗損他們的精力時間,讓他們被洗腦去尊敬瞻仰李木源,也體會不到彌陀的慈悲與光明,(別忘了不知情的信眾看到的只是官方媒體的新聞,以為居士林大概已經沒事了,以為李木源德高望重, 做夢也不會想到居士林已蛻變為以力假仁者霸、假仁假義的是非地, 完全違背了佛教慈善機構的宗旨,連個馬戲團也不如(因為專業馬戲團至少還敬業了業!),更像把阿彌陀佛的大願船變成一艘連貪贓枉法的總理勢力也要插手的 賊船! 他們不知道實情是他們得吃虧白受累耶)。你應該明白並不是我放不下了吧。雖說造孽到這種地步,我們凡夫除了等天收,也奈何不了它們, 但如果需要像素清那樣自欺欺人自我催眠認為問題不嚴重才能勉強生存下去,那還得了! 所以對於讓居士林的害氣惡性循環來論,素清實屬極度缺德、窩囊,不但不值得可憐,而且理當受恥受辱,因果自作自受,逃不掉的,我沒亂說吧。並不是我詛咒她,是因為目前是非剛好顛倒了過來,凡夫俗子看不出,以為是我在節外生枝沒事去說別人的不是,把責任推給別人。我不過把它們種的因將來得受的果明說照亮罷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