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XII: 為什麼說李木源以護持正法之名,行障礙正法之實

[08:02, 30/08/2019] 淨韡: 你介紹楚和給我認識的那天,他不是說,障礙他人的法極其嚴重,你記得嗎? 李木源障礙他人的,正是不讓大眾明白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橫超三界永脫離生死的正定之業是什麼,這一點楚和也還沒完全明白的。木源這樣跟誹謗救世主耶穌大菩薩沒有什麼不同。記住我不是隨便說說的

[09:07, 30/08/2019] 淨韡: 信不信由你,我能明白的這般透徹,因為你知曉什麼是往生西方的正定業,紮實在正定業中全住他力念彌陀蒙彌陀加持,就再也沒有阻力魔障孽緣能破壞你通往西方的路, 不必等到臨終就能肯定決定往生。 雖本人目前精神不穩魂魄仍損傷無法在這烏煙瘴氣的社會中自食其力,但這些說到底仍是表面, 我的心早已定下不再混亂,紮實在彌陀的護持中,命也完全交給了阿彌陀佛, 正因為已經沒有阻力能障礙淨韡念佛報謝後生西方, 我當然才會明白木源到底有沒有在障礙他人啊!

簡簡單單的說,你一心想要真的快樂活著,沒有人能阻止你。 陳果仁本來就是個開朗樂觀幽默的天性與君子所性, 本來就很有福氣與福報也善解人意懂得善待他人,能自得其樂好好的為自己而活,在人群中也能帶動氣氛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才會在這種邪師恒河沙的時代遭天作孽之魔障, 用擊毀靈魂這種 最最下三濫 的邪法把他不易在社會努力爭取到的一切一夜間徹底毀掉奪走了,人死了也故意不還他公道,行凶害命的洋鬼子還無真正悔憶逍遙法外安然無恙仍舊活得好好的; 就是連他轉世後因禍得的福氣也同樣最最下三濫的邪法破壞, 乃至六識無法自主到赤子之心被釘無數釘子,魂魄還得在惡氣折騰白受莫名被同性吸引的罪,讓他感覺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生不如死[2001年的時候才會有自殺的念頭]。 如此邪惡的毀辱,你能想像嗎?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嗎?但是一句專念彌陀的正定之業不但能度我讓魔緣不得其便,還能清楚的破邪顯正讓你無話可說。這樣的殊勝法木源與迷信木源的一闡提輩等 ★明知故犯★居然去障礙,自以為有他心通,我越辛苦牠們越幸災樂禍,幹下這種別人不知的無間道,不墮地獄還能去哪兒!所以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光耀木源下地獄,是有緣故的!也能解釋為什麼我念《楞嚴咒》會這麼靈。  

所以你若仍舊認為是我自己目前陷在過去放不下一直提居士林這些不愉快的事一直打轉一直掙脫不出來,不去把心力集中在自己想做的事, 你還是在誤會我冤枉我,不明白我真正光明的心是什麼。 「君子所性,雖大行不加焉,雖窮居不損焉。」 損的只是我的魂魄,  就算[在目前邦無道、風俗敗壞、價值觀混亂、是非不明、徹底腐敗、民權被踐踏蹂躪的通天執政勢力下]無法賺錢 也障礙不了往生西方的[「德者本也,財者末也」]。美媚與她走狗等這些爛命,就是想利用我不能賺錢這一點讓我天天感到難受[,想讓大家認為素清膽小怕事逃避現實但不管怎樣能夠賺錢養活自己,本人有手有腳無法自食其力所以不如素清,是個可恥的失敗者,時時刻刻散播這種邪見讓林內外惡氣窈冥;這就是《法句經》的「可羞不羞,非羞反羞,生為邪見,死墮地獄」,而且狗膽在三寶殿的道場內如此!],你說惡不惡毒![美媚的心到底有沒有這樣惡毒無恥,她自己心知肚明的,這種是無間道,怎麼可能開口承認呢?言念無實的她只有可能抵死不認而已,或反過來說這些都是我的疑心病,自己自卑胡思亂想的,沒這回事,最厲害這一招。我在辭職後敢不畏懼勢力不斷回去居士林的幾年內已經觀察得夠久了,確實有這等邪氣氣氛,尤其從素清心地不光明自己怕事心病極重一味地自我催眠,言行舉止微細的起心動念表現出的不誠與不善,居士林掌實權者的偽善與不仁不義早就不打自招,不必顛倒是非] 《楞嚴咒》是 破諸天魔外道 的佛咒[咒中之王],不由得你不信。[若我在亂說,還擔心我不會自致重殃嗎?]

[09:34, 30/08/2019] 淨韡: 如果我念《楞嚴咒》,牠們肯馬上收斂的話[尤其是美媚那無恥自以為聰明、完全論氣不論性迷信邪術的侄兒],我就無須解釋這麼多,這種就是故意誹謗佛法的極度愚蠢[而且還是在奉佛中之王阿彌陀佛的居士林道場內犯下],以為能逃得出佛掌

[10:13, 30/08/2019] 淨韡: 1. 就算他人不知 linda 的心惡毒到什麼地步,我在工作時就已經有比較新進的前同事知道linda 在位是有問題的,而且這些前同事也算是有本事的人,連他們都能察覺到,我怎可能是疑心病亂想呢;明知自己有問題還敢變本加厲,自我催眠到死都不肯懺悔,是誰執著放不下不願掙脫出來呢。如果她[以及她侄兒]真有一絲絲的悔意,我也不可能到現在還說 linda[與她侄兒] 的 [,畢竟因果不爽,雙雙都不在位上了]

2. 聖經的馬太福音23:13 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 這不是跟障礙他人的法一樣嗎? 聖經是正法,只要是正法,放之四海而皆準,佛弟子不得輕視聖經教理。你在居士林工作這麼久,木源到底有沒有這樣的罪,你的後知後覺應該自有答案吧!

[07:41, 31/08/2019] 淨韡: 因為我絕對不能接受居士林林長是個冷血偽善動物。我的頭在林內流血,一句慰問的話都沒有,連副林長陳家發跟副司裡胥傳喜都不知道,是我自己幾個月後對林內的惡氣忍無可忍,跟他們通簡訊才發現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在林內受傷的事(縫十多針應該不是小事吧)。連我這樣算嚴重的事林長都這樣處理不當,以往十多二十年來還有多少個好人受委屈忍氣吞聲的離開居士林,真的難以想像了。素清居然能如此麻木下去,所謂“知恥近乎勇”,你認為素清知恥嗎?

如果我的命對林長來說真的是這樣不值錢,而且是總理的勢力默許林長等如此無法無天,那我對皇天的祈求很簡單: 我國非換執政黨非換總理不可。 別忘了,天聰明自我民聰明,天明畏自我民明威;既然“仁不可為眾也”,我的祈求足以代表本國真正的民意。

以上的事其實多半[已]能證明淨韡確實陳果仁轉世[,如是如實在你眼前,為了讓天下是非分明,事到如今不得不明說]。在目前的不仁通天勢力眼裡,陳果仁的命連狗都不如。冤屈無法洗清,等於無法重生,今生在居士林遭遇此事,你是否看得出,殺死陳果仁的惡勢力,跟目前在居士林無法無天的惡勢力的不仁[害氣],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你一句因果絲毫不爽,我不過證明給你看因果不爽到底是怎樣不爽,為什麼我會說 linda 和李文發等是爛命。說的過分嗎?(陳家發、胥傳喜不知我的事,但你認為林內的小人會不知道嗎?應該靜靜的幸災樂禍吧。如果就像我說的一樣Linda與她侄兒精通邪術,說牠們心裡巴不得要我流血受傷,也不過分吧。)

我是在什麼情況下在林內流血呢? 是在我發願說,若我是果仁轉世,我要把陳果仁因此禍來世得的福全部回向給居士林,希望居士林正本清源,不久後就在總理從政剛好33年後當天在居士林遇害受傷。之後,林長等處理不當根本不把我事放在眼裡,我之後人急懸梁把我知道的Linda與木源以及陳立發的醜事通通公開在網絡forums 上,居士林居然靜靜的,不對我取任何行動,也沒有警告我把帖子拿下。如果說不仁勝於仁, 我現在不是早收到想告我毀謗名譽的起訴信了嗎? 而且如果說我自稱陳果仁轉世只不過我的錯覺, 林長牠們有錢有勢憑什麼不敢行動? 只有可能心裡有鬼做賊心虛畏懼天外有天,有可能是在慈悲容忍嗎我是不是已經證明念佛有佛加持,佛菩薩功德無量無邊,普門品所說如實,果是「德者本也,財者末也」呢?

目前,國內警察、執法者,仍舊把我的案子懸在半空中,假裝沒事,你認為獨裁的總理會不知道?我只是想警惕你,如果你來臨的大選還要投 pap, 最好三思。這些委屈不說出來,難道要我忍氣吞聲過一輩子不成?抱歉我跟怕事的素清不一樣

幾年前我剛辭職後不久,雖然被Linda的下三濫手段心計搞糊塗,但是我記得對你說過,就算我自己做主也會沒事,記得嗎。我現在不是已經透過網絡自己做主了嗎?

昨天早上發了簡訊後,精神開始模糊,整天都不好也出不了門。今早又比較清晰。倘若我的精神能一直時時刻刻維持這般的清晰,就是代表我已經完全好了。我期待那天快點到來,我目前反反复复的情況,坦白說真的是受夠了

[08:11, 31/08/2019] 淨韡: 最後,我對你說的這些,除非在真正要保護隱私的情況下,通常為了做個記錄我會放在網上自己的blog 上的(你的回复等等我當然不放),我這麼做也就是要那些明知故犯時時刻刻運用邪氣導致我頭昏腦脹的做賊心虛者警惕,我也無可奈何,希望你不要介意。心地光明,我的六識卻如此被干擾三十多年,始作俑者本來就在逆天行道罪大惡極,這種事凡夫一刻都不該忍,我受冤這麼久忍了三十多年,也該停止了,所以我認為把我在簡訊對你所說的大部分放在網上,並沒有什麼不當。反正也被小人詆毀[暗中譏諷]、被善者誤解了一輩子,自己的清白總要自己討回

[08:32, 31/08/2019] 淨韡: 有本書叫做“自愈是大腦的本能”。我的情況,就是要國內有足夠的正氣,就不怕自己不能康復了。你不也期待邪不勝正嗎

[15:25, 31/08/2019] 淨韡: 我一再強調木源與Linda 種下的謗法因得自負的因果,比你想像的嚴重。打個比方,我們心裡已經有數,GIC 跟 TH 賬目非常不清楚,而且絕對有動用人民的公積金;這本來就是犯法的,待天收拾讓做賊心虛的陷入王難。

我要說的是居士林的賬目不清[實際上]比以上GIC 與 TH 賬目不清還要嚴重千萬倍,因為居士林專奉光明普照十方界的佛中之王阿彌陀佛、西方三聖;在彌陀萬德洪名的護持下你居然[還]有狗膽膽大妄為有恃無恐的在林內不但不當天心,連彌陀之佛面都不顧,以為能瞞天過海神不知鬼不覺的靠邪法擾亂信徒正念、斷他人善根、障礙正法、濫權、讓賬目不清、是非不明,如此躲在國內不仁勢力背後靜靜的迷惑道俗危害社會損人利己, 不讓大眾明白阿彌陀佛的光明能將一切恐懼為作大安 自己內心惡毒到如此的傷天害理,就算林內賬目跟GIC、TH 賬目的比例看似算不了什麼, 牠們犯的滔天大罪其實比pap 當政高官還要嚴重無數倍。 一般人不能相信, 因為不知彌陀的萬德洪名[真]有辦法普度眾生。 所以我才說居士林如果正本清源,就是 pap 勢力被肅清的時候,pap 高官之所以動居士林的歪腦筋打居士林的鬼主意,默許林內無法無天以保護pap 幾十年的可恥秘密,原因就在這裡。可惜在諸佛眼裡這種聰明[絕對]是極端愚蠢的。不信,就再等等看。彌陀光明遍照十方,「不仁而得天下者,未知有也」,陳立發要執迷不悔自以為是的堅持在居士林行不仁,而且還用勢力保護 linda 等規避法律上的責任,很好,我們就拭目以待咯。看看彌陀如何做主,皇天如何收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