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X: 與廣洽法師的合照

[14:33, 21/08/2019] 淨韡: 到了現在你應該已經明白 pap 欺詐迷惑一切世間,目前只是用外表欺騙愚民的感覺,實際上已經腐敗到一無是處了吧。木源居然還崇拜它[光耀],根本就是瘋了

[14:46, 21/08/2019] 淨韡: 事到如今你應該清楚我的做法。如果pap惡勢力已經沒有侵犯我的人權導致我的六識目前仍舊被擾亂到精神不定,如果它們肯井水不犯河水讓我靜靜地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現在是不可能再耗費精力提起光耀木源這對已墮地獄無出期的妖孽的。 但是不放過我不讓我重生,繼續[與天同謀共作孽]保護殺死陳果仁的兇手的爛命,讓我裹足不前被自己家人誤會,[冤枉我認為我有被迫害妄想症],我只有繼續用自己的方法譏諷光耀木源等,祈求仍活著的自作孽者盡早遭上天的審判。這不只是我自己的做人權利問題,是關係到天下興亡的事,抱歉,我也一直希望自己不必再說這些的🙄🙄 沒辦法,誰叫險聾陳立發它們不要臉沒限度,天天自損損他人呢

[14:49, 21/08/2019] 淨韡: 說實在的,當初你自己後來也發現李光耀說這些[i.e.HDB 房價不會下降]其實都是騙人的,對嗎?😶🤪

[14:54, 21/08/2019] 淨韡: 說 hdb 房價絕不會下降,不是妖言惑眾嗎。如果是為了選票的話也未免太卑鄙下流了吧。光耀是死了沒錯,但險聾等還不是依然在妖言惑眾,為了選票無所不用其極,有半點收斂嗎?反而變本加厲

[14:56, 21/08/2019] 淨韡: NDR 我也知道很多人聽了很不爽的,只是大多人依舊敢怒不敢言...而那些無恥的為富不仁者當然安於現狀自以為是嘛

[09:15, 22/08/2019] 淨韡: 我在居士林圖書館裡翻閱過九十年代的南洋佛教刊,以前的獅城潮音等,知道 險聾曾跟廣恰法師走在一起, 楊榮文以前也跟廣恰法師合照過。 這倆都是自命不凡、有恃無恐、為富不仁的大牌角色。我要說的很簡單,廣恰法師既然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且跟牠們有緣,難道會不知道這對走獸不如的偽君子德之賊的真面目與非人也、不恥不若人的起心動念嗎? 更何況是跟廣恰法師共事幾十年的木源?《無量壽經》上說, 西方極樂世界的眾生能洞悉眾生的起心動念(彌陀四十八願裡能找到), 這些自以為是、迷信自己財力勢力的敗類居然不信,尤其是學佛幾十年, 還跟我皈依同樣道場 的李木源,還敢繼續妖言惑眾,那麼誰才真正的愚蠢呢?

[09:58, 22/08/2019] 淨韡: 對了,我也看過廣恰法師 跟李光耀 與其他法師的合照呢。我說光耀是二十世紀混世魔王,率天下之人而禍仁義者,廣恰法師在西方有可能不知道我說的是否如實嗎?所以「業道分明不可欺」,敢在居士林道場拿生死開玩笑, 因果當然得自作自受。 因為有些曾在居士林道場內好高騖遠、嫉賢謗善、步步為營、無恥高攀、「無實而有名者,盜也」的衣冠走獸,以及掌權後靠裙帶關係引進居士林跟她一起作威作福、行事虛謊的侄兒等等,至今還是以為在居士林濫權犯下了妄損忠良的罪惡, 辭職之後天天躲在險聾勢力背後就不必負擔任何法律上的責任或承受任何現世報, 這不只是無明,而是《法句經》上的「愚所望處,不謂適苦, 臨墮厄地,乃知不善」、「過罪未熟, 愚以恬惔, 至其熟處,自受大罪」、以及「愚曚愚極,自謂我智,愚而勝智, 是謂極愚」!由此可見在佛眼裡這些都是極端愚蠢的惡行,傷天害理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要不是我的精神康復確確實實因為這些一闡提輩,至今仍舊受到了不該受的耽誤,我才懶得提起牠們弄髒自己的嘴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