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VIII:「君子有诸己而后求人,无诸己而后非诸人。所藏乎身不恕,而能喻诸人者,未之有也。」

1.「君子有诸己而后求人,无诸己而后非诸人。所藏乎身不恕,而能喻诸人者,未之有也。」
2.「人不足与适也,政不足间也。唯大人为能格君心之非。.....」
3.「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
(别人我不敢说,淨韡本佛子为什么有资格批判木源,原因就在这里。再说,人不可貌相,「君子所性,仁义礼智根于」,天作孽有办法毁掉他前世的左大脑男子魂魄让他横死然后故意让天下法律不还他公道硬要把他推入万丈深渊中,但不代表能毁掉他转世后仍拥有的是非之心!。)

[09:26, 3/8/2019] 淨韡: 媒體就算知道也會封鎖。不是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嗎,這種事如果不是媒體報社等關鍵人物跟居士林內部和執政勢力狼狽為奸,這麼可惡的醜事一傳十十傳百,早就人盡皆知了,不是嗎?居然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所以我才一直說,木源這種謗法因比大家想像的嚴重

[09:33, 3/8/2019] 淨韡: 木源的次女例外,因為總理勢力重視木源,她是靠木源的面子,2016年才能掀起所謂的“風波”,我這種小市民如果向媒體透露,不是以卵擊石罷了?可能還會遭反擊。所以這種真的是等皇天收拾不必跟牠們耗。媒體不可能不知道,九十年代木源不是遭上訴被貪污調查局問話?難道上訴者沒證據亂說的嗎?但居然能被判無罪,之後還當上林長穩住位子到往生,沒有總理不仁勢力罩著,這可能嗎。你如果說媒體報社裡面沒有走狗知道真正內幕,好像也說不過去..

[10:04, 3/8/2019] 淨韡: 本地的媒體自由如果你跟台灣等比較,當然是一個天一個地。我心智健全,只是魂魄創傷未癒合,在居士林所受的傷害,要我真寫去 straits times forum 我也敢,但是它們會登出來嗎?2013年的時候我不敢肯定, 但是你可以肯定目前的媒體只是假裝不知道而已, 因為我去年早就把我的經歷公開在網絡的 forums 上面,如果我在帖子上所說的不如實,為什麼林長它們至今還是靜靜的假裝沒事?所以我2017年年尾在林內流的血絕對不是白流的

[18:39, 4/8/2019] 淨韡: 它們之所以以為可以假裝沒事,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它們迷信「是非只在時勢,公道不在人心」,可惜它們忘了那是居士林,有成佛已十劫的彌陀在看著,這是違背諸佛教的;而正是因為國內勢力的這份迷信,李木源才有機會當上林長,國內司法公正的話,木源說不定不是早就坐牢就是被逐出居士林了!就好像如果天下有道,殺死陳果仁的洋鬼兇手不是早坐牢,就是早償命了!就是因為天下無道,我冤到這個地步,念《楞嚴咒》會這麼有用!如果我說錯了,要指正我😅😅 我是用理服人,跟木源那批走獸不一樣。

[18:59, 4/8/2019] 淨韡: 所以還是回到這一句:君子之於道,非任不成,非氣不至。
有擔當的就是君子,我在承受的精神冤獄,不是擔當那是什麼?

[19:38, 4/8/2019] 淨韡: 所以那些心腸不好,論氣不論性,心裡認為是我心智弱、自我封閉、不肯走出去“訓練”、不知天高地厚等,就正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中共勢力也是不仁的勢力,正是因為「論氣不論性,不明」。你只要論氣不論性,就會認為我男子氣魄不在就是因為心智與天性性格的問題,這樣就冤枉我了。

[19:40, 4/8/2019] 淨韡: 居士林目前還是有相當多這樣沒修養的小人等,我當然不可能回得去自在呆下

[19:46, 4/8/2019] 淨韡: 對了,木源更糟,初次見面牠居然說我的問題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所以根本沒資格當林長。我這樣直言不諱,跟牠做的惡事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受到傷害不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11:45, 6/8/2019] 淨韡: pap 势力无法无天,擅长 "ownself check ownself",只要不是走投无路,自己判自己无罪又再假装没大事的可能非常大;但是希望这一次真的查出什么吓倒大众的东西来,不要像2016时候登报说“居士林将受查”,结果只是敷衍大众还是在保护那些无恥的罪魁祸首,免去它们所有法律上该承担的责任。九十年代广洽法师往生了几年之后,木源也是被举报受CPIB调查多次被问话,结果还不是被判无罪,让它接下来有机会当林长在奉西方三圣的佛教道场作威作福,嘴里说居士林是公众场所是大家的,内心深处把居士林当作自己的地盘耍无间道,要我怎样对本地的司法执法有任何信心?(说到最究竟,我之所以三十多年以来被推入一般凡夫根本不能想象的精神冤狱,不正是因为天下法律不公正吗?)不管这一次能查出什么,或是又没有结果,我还是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作孽不可活,公道自在人心

[12:13, 6/8/2019] 淨韡: 天下无道、或是天道不公,而让天下法律不公, 就能把真有根于心的君子所性,前世遭魔障灵魂被击毁而横死的善者投胎转世後推入几十年的精神冤狱暗受毁辱让肉眼看不见的创伤无法愈合,心智健全却失去了自食其力的本能以及阿猫阿狗都有的男子气概, 但是蒙佛菩萨护持仍旧平安无事至今保住性命和健康,就足以证明“德者本也,财者末也”的真谛, 可惜天下目前当政的势力大多还不明白,仍不肯觉醒,仍是对广大民众所言不能如实,表里不一,仍旧把德与财本末倒置来迷惑世间,所以我才敢这么肯定的说,中共势力绝对也是不仁的。中国确实比以前强势发达富裕,但广恰法师不是说过为富不仁没有用吗?香港年轻民众示威抗议维护自己的人权的方法有时候可能确实有点激烈,但是最起码它们明白中共势力是不仁的。至少他们有那个胆识,比诸多被洗脑的新加坡国民居民好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