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VI

[10:28, 25/6/2019] 淨韡: 對了,你跟我媽媽提到你上次喝茶時跟我說過的靜觀唯識和你過世母親心靈深層溝通的方法幫助了你,並認為如果我去試試就能化解我的委屈。那麼我還是得直言不諱地告訴你:雖然我明白你是出自善意,也能明白為什麼你會認為我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掙脫不出去(這個是人之常情所以絕對不能怪你),但是這也代表你還沒有明白我的意思。如果要化解陳果仁以及我的冤屈,就是“一命賠一命”、“殺人必須償命”的道理,因為那位兇手還未坐牢,也還未償命,[至今毫無真正的悔意與歉意,根本禽獸不如],你建議我去嘗試你做的方法,也是不適合我的,你沒對治因果看待此事,因為我是靠念佛將近了5年,三十歲的時候才知道前世今生的因果,所以說到底,還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最殊勝,有足夠的功德把我從萬丈深淵被無情推入的黑暗再重見光明,所以今生法名才叫 淨韡。天時一到那位兇手和保護牠性命的惡勢力遭天譴, 我自然會如魚得水靠意志力好起來君子言先不言後,佛弟子所言必須如實,為自己所言自負因果,絕對不能像李木源那樣言念無實心口各異表裡不一,否則我也是一樣會墮惡道的。我不是也告訴了你我已發過誓,陳果仁既然遭到血光之災而成仁了,那麼只要我真是果仁的轉世,不論有多少逆緣也一定能安穩的活下去嗎[念南無阿彌陀佛,現世常安穩,臨終蒙佛接引往生西方]。忘了「能親仁,無限好,德日進,過日少;不親仁,無限害,小人進,百是壞」了嗎?木源當然就是 不親仁,故意把權力交給心術不正的存心斷一切善根的德之賊,才會把居士林變成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的是非之地讓 小人進,百事壞,難道我說錯了嗎?

[10:38, 25/6/2019] 淨韡: 意思就是如果殺死陳果仁那位兇手有真心懺悔回頭是岸的話(或是老實念佛懺悔,或是用上帝耶穌名義懺悔,都可以),我精神上的折磨也不會像現在還是這樣無孔不入,因為我已經看破放下在念彌陀了,牠肯懺悔的話,事情就簡單多了!為什麼我知道牠尚未懺悔?網上查得到牠所作所為。所以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真的是因果不爽不要忽視。

[11:05, 25/6/2019] 淨韡: 你可能會覺得離奇,我也明白可信度很低,但是真相歸真相,好像每個國家只能有一個總理,世界只可能有一個神王上帝在管轄一樣,所以無實的謊言與 欺詐迷惑一切世間 的妖言惑眾在這種真相面前自然不攻自破,根本不足以為奇,是法爾自然的!

[11:18, 25/6/2019] 淨韡: 就是因為這個關係,就像你一位朋友肯定李光耀在地獄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沒有任何神通我能十分肯定李木源在地獄。全看生前用彌陀名義謗正法以及其不善的所作所為,就可以用因果斷定了。就算素清想逃避真相說“不懂去了哪裡”,但肯定不是西方極樂世界。🙏

[11:24, 25/6/2019] 淨韡: 《無量壽經》十八願的「唯除五逆,誹謗正法」。這極端諷刺,因為木源可是表面弘揚淨土法門和《無量壽經》的!木源這種就是“無間道”、“無道智”,除了牠直接間接欠下孽債的受害者之外,天下絕對沒有凡人能十分肯定牠墮地獄,還在居士林瞻仰牠的銅像認為牠生前高瞻遠矚呢,但是結果還不是一樣嗎?「業道分明不可欺」呀

[11:53, 25/6/2019] 淨韡: 第一,你早就叫我跟你說話不必客氣,第二,我可能看似一直在圈子裡打轉,讓忙碌工作的你看了有那麼點點煩,但是我要表達的真相是一樣的:1.並不是我掙脫不出去,而是在彌陀道場自作孽的偽信徒選擇執迷不悔不願懸崖勒馬,靜靜的傷風敗俗危害社會。2.孟子說:「天下有道,以道殉身,天下無道,以身殉道, 未聞以道殉乎人者也」,李木源在居士林就是故意違背聖教,偏偏就是要在堂堂的三寶殿道場內 以道殉乎人者也,所以其實種下的惡因比你想像嚴重,是大到能危害整個國家的,不是我在誇張。你可以說木源已自食其果,但是牠留下的後患還沒自負因果仍逍遙法外,這自然是天理不容的,慈悲的佛菩薩 肯定不喜 的。是非不可不明,所以我必須至少這樣說出來,你如果嫌我囉嗦我也無可奈何

[21:20, 25/6/2019] 淨韡: [以上的]長篇大論可能要讓你或其他人消化也不容易,那麼我就問你一句: 你明白為什麼楚和或任何正人君子的能耐,還是無法將居士林根深蒂固的問題連根拔起,讓居士林正本清源的原因嗎? 如果你還不完全明白,心裡面就不能嫌我囉嗦🤪,還是要記住: 全住他力以至誠心和願生心念南無阿彌陀佛(沒有任何疑慮或苟且),終究必能讓居士林正本清源,因為老實念佛最殊勝,全靠彌陀無量光的加持,魔緣不得其便,當然不可能再有[在彌陀加持的三寶道場內居然還有]小人得志的現象。 更何況居士林本來就是稱念彌陀的道場。所以楚和當初沒有堅持留下,絕對不是他的問題。那批在林內明知故犯種下謗法因的濫權者至今尚未遭天譴,有勢力保護,犯了罪根本不願承擔任何法律的責任,此禍根既然尚未連根拔起,那麼居士林的歪風當然不可能清掉嘛。

[21:33, 25/6/2019] 淨韡: 如果你認為楚和當初如果堅持下去,可能林內情況就會真的有所改善的話,就代表你確實對居士林蛻變為是非之地背後的因果與天機了解得不夠透徹,這點你得承認。關於這點你可能要檢討,因為你在居士林的時間比我久多了。

[21:48, 25/6/2019] 淨韡: 說來說去,問題關鍵其實還是在於我魂魄的癒合,精神的康復。如果本人魂魄正常沒有這般巨大的創傷,或是跟居士林謗法者的共業沒有糾結在一起(因為牠們念彌陀卻逆天行道,本人念彌陀是想破一切魔障橫超生死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自然的我們的共業必定糾結在一塊,這就看你信不信邪不勝正咯!),念阿彌陀佛平靜過自己的生活自食其力坦然自在就行了,何必跟你說這麼多“廢話”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