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V:違反居士林永久林友最基本權利的失德惡行

[09:32, 15/6/2019] 淨韡: 居士林新的一屆董事成績應該出來了,但是大概是因為以前跟木源linda 衝突被警察趕走的緣故,林內再也不寄任何通知或獅城潮音給我,包括林友大會的通知給我。因為木源勢力大,但是牠的氣勢與霸氣是見不得天日的,所以牠們沒有資格順理成章的將我從永久林友名除名。但是牠們的所作所為一定是林長默許的,根本就是違反林友的基本權利,證明內部有見不得人的隱情,無法做到一視同仁,說要改進只是敷衍罷了,換湯不換藥。關於此事我已經敢跟[心向著]linda [的]一位女走狗[職員]鬧了,但是根本沒用。我也根本不在乎它們到底寄不寄通知給我,但是它們在林內敢這樣無法無天,不把我的權利看在眼裡,種下這種惡因,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所以,在彌陀的三寶殿這樣濫權,就是天下之大害, 當然它們的魔福尚未耗盡之前,我們是看不到它們遭受現世報的,但是並不代表林長等不必自食其惡果。如果林長至今心裡還是自以為是,就是代表阿Q的就是牠。

[09:37, 15/6/2019] 淨韡: 另外,關於提到美國中共香港的不仁勢力的事,我會那麼說並不是亂說的,是根據孟子的「以力假仁者霸,霸必有大國; 以德行仁者王,王不待大」的真理。目前這時代在最上面幾乎都是不仁者,在香港會引起公憤,一點也不奇怪嘛。

[08:58, 16/6/2019] 淨韡: 其實,這個末法時代,據我的觀察連藏傳佛教也遭天下不仁勢力誹謗。我的意思是說,就拿陳果仁事件來看,我只要所說如實真實不虛,就足以證明「切莫輕心縱三業,業道分明不可欺」的真實性, 因為此時代要轉世為人可不容易[所謂的「人身難得」], 但是也 同時 照亮了木源生前其實根本不信這句話的事實,而讓天下是非不明!(此唯一的真相,就是目前天下強悍的不仁勢力想拼命埋葬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精神遲遲沒有顯著與穩定的起色的原因,但是真相只有一個,所以我才會明白聖經說神會審判也是真實不虛的正法!)

而且我的特殊情況就是,天下是非越不明,就越會耽誤我的康復 你這樣推理下去,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孟子說天子不仁是無法保四海的!不是說要回歸本真嗎?那麼孟子的教理的聖言量不能忽視, 因為孟子的許多話都拆穿了居士林是非不明,掌權者在違背佛教的真相!

我要表達什麼呢?就是上面我先提到的,既然藏傳佛教也已被天下惡勢力誹謗,你聽了可能會不舒服,但老實說, 我甚至懷疑目前在位的dalai lama 是否真有實德。 就好像任何目前天下居最高位的領導者都信不過似的,不管是pope, 還是中國佛教會會長,德行都讓人懷疑!因為只要是間接耽誤到我的康復的,既然講誠信,時機成熟也不能不這樣說出來,聖經裡也早預知天下這樣的情形。所以「依法不依人」重要, 我也不能因為居高位者不仁,在迷惑道俗,就否決整個藏傳佛教,因為天下還是有許多真正一心向佛的修行者。 到了最後還是各人因果自負,包括我所說的這一些話也一樣,後果一定是由我來承擔。 但是不祥之實,全由蔽賢者當之 如果你信「德者本也,財者末也」,以及「人有實德,天有奇報」的道理, 就多少能明白我目前魂魄的破損,不是多少錢能治愈的而是要擠壓在我內心最深處的前世今生冤屈洗清,讓殺死陳果仁的兇手受報才行 換句話說,我本人目前的身價到底多少,就由上天來審判定奪。天下不仁勢力認為陳果仁的命當時只值3780美金,兇手法律上欠陳果仁遺產千多萬美金也不必還,到了現在我已經在念天地靈文《楞嚴咒》, 還有必要在不仁勢力的窩囊氣下忍氣吞聲過日子嗎? 你認為DCI 課程值得你花那些錢,真的幫到了你給你希望,那當然很好;但是各人情況不同,對我來說,花了那些錢之後, 還是治不到我問題的根源,還不如通身靠倒念「南無阿彌陀佛」來得殊勝與實在。 並不是說我的修行與根契不如一般人,並不是說我目前無法自食其力,就是個失敗的人啊。(居士林的不仁者至今如此狗眼看人的蔑視我,連我林友的權利也敢踐踏,實在太膚淺太不上道了,而且將來也得受報的!)因為公道還是在人心。 這就是我今天想向你表達的。

[12:20, 16/6/2019] 淨韡: 上次提到殺鸚鵡被判坐牢,你有看幾天前發生在吉隆坡的新聞嗎,把貓吊死被判坐牢15個月,為什麼殺死陳果仁連一天的牢也不必坐。天底下應該找不到這種天理的。這種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天道不公,凡夫的角度上絕對不能說這是他自己的業障,因為王法就是該保護天下人,王法不公自然影響共業關係到每個人做人的基本權利。同樣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沒有任何凡夫能受得了的。

[回復]: 末法时代,许多不好的事都在发生.. 正道需要更强大..
[08:48, 17/6/2019] 淨韡: 你有看佛經裡面比如《無量壽經》釋迦佛能預知多少眾生會證果等,聖經也預言耶穌再住世,與正道之士治天下千年(天下有道的意思),也預言更久以後地球會被火毀掉等;所以雖說緣起緣滅,但是因果循環終究邪不勝正絕對是真諦,二十世紀共業太深所以德與財完全本末倒置,正道根本強不過貪財和「以力假仁者霸」的邪法,弄到天下大亂、無義戰一大堆、天道不公正,現在有聖經的預言讓我們知道天機與天命大概是什麼,我還是深信大家終究能在天下清楚目睹邪不勝正然後回歸本真,讓更多人深信因果不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