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IV

[21:39, 5/17/2019] 淨韡: 我剛在網上讀到台灣執政黨已經讓同性戀合法化,不知道你有什麼感想。上次已經跟你談過,同性戀是不正的,《聖經》也說的很清楚,我本身上次也沒有對你隱瞞,我今生被同性吸引的原因就是左大腦靈魂的創傷與天地間的邪氣無孔不入而導致,但本人的心仍是男子的心,所以才說我面對的是魔障(並不是自己的心魔),時時刻刻自己的心猶如被釘釘子一樣,這種就是凡夫看不見的精神上承受的毀辱,所以更加讓我明白同性戀不正,《聖經》說的確實是真理,合法化並不是好事,因為每個人的人權一樣, 同性戀者並沒有額外特別的權利。 就是說,一個靈魂健全正氣凜然的男子, 不可能是同性戀, 就是這個意思。我們可以諒解性傾向不同的人天生這樣不能改變而像對待一般人一樣對待他們尊重他們,因為他們也有人權,但是合法化就意味著讓民眾認為同性戀並非不正, 這就不對了。 可見目前許多當政者背離了聖教,不當天心。

而且如果你相信的話,天魔外道不但在反上帝的天理,而且也在利用我這樣根本不是我本心的性傾向靜靜地諷刺我。如果我沒有念彌陀,我想我目前應該會更辛苦。所以只要我的靈魂創傷癒合,我莫名被同性吸引的魔障也會煙消雲散。你也提到八識田阿賴耶識,不要忘了陳果仁本來有婚約,幾天后就馬上要結婚了,卻如此遭魔障橫死,今生本人的性傾向又受影響,原有的男子氣概與氣魄遲遲要不回來,這種幅度的冤屈都記錄在自己的阿賴耶識裡,如果我沒念彌陀讓彌陀光明攝取不捨,我的心絕對承擔不了這一切,有了彌陀的護佑才能讓我放下一切,念了彌陀,自己心已經有了保護與寄託,但是因為冤屈洗不清魂魄癒合不了,才無法像正常人一樣回到社會自力更生。所以我要討回來的,正是我今生如此被無情奪走而喪失的人權。本來,我以為可以在居士林讓自己好起來做夢也沒想到居士林是個已經被不仁者用來故意斷善根種下謗法因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對木源等這麼失望,才會有辦法對木源的罪惡批判的這麼透徹。這不是隨便一個人可以這麼說的。


[注:今天是衛塞節,本佛子學會背《楞嚴咒》算是剛好滿五年,如果誰敢認為淨韡所言無實想採取任何行動,絕對是因果自負與蔽賢者當之,本人頭部在居士林圖書館被蓄意施暴導致血流滿地入院縫針結果林內在場員工(包括最近距離目擊者)處理不當,本國的法律無法還我公道的事,我不可能是因為忍氣吞聲才不把事鬧大,不畏三塗做賊心虛還敢念阿彌陀佛的一闡提者自己心知肚明,不想再多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