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III

[03:33, 4/27/2019] 淨韡: [對於你說的「人為的事帶著主觀就會有不公」]那麼天道不公,是人為的事帶著主觀嗎?

[應該是天下故意誹謗正法的一闡提輩所種下的因,不能說是人為的吧?(一個很好的舉例,就是二十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在天道不公的二十世紀展開的這兩場無義戰,真是人為的嗎是人的話,就算有多不知死活,會無恥到如此傷天害理犧牲無數冤魂嗎?]

所以在這裡 Diamond cutter 作者有三點我不認同:
1.不信神中之王(基督的上帝)是最高的護法神,而不提上帝的審判
2.論性不論氣而不備,在這世間末法時代 沒有區分謗正法妖孽與正道之禎祥
3.不順孟子的「为富不仁矣, 为仁不富矣」還有孔子的「邦無道,富且貴焉,恥也」的天理,(而且現在天下無道此邦也無道,這兩個天理非常關鍵), 他沒提到彌陀是萬德洪名,「德者本也,財者末也」,以願生心住他力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讓彌陀光明照世間能度世的力量, 遠遠勝過靠錢財動用的資源能造福人群的力量。 Geshe Michael 沒信這個,因此並不究竟,你不得不承認。(所以說念佛法門最殊勝,這裡能看得到為什麼。)

這三點在我們凡夫眼裡,可是沒有主觀性, 是有一定的準則的,應該如是看待,除非你是阿羅漢達到真正去掉了分別心的境界。 忽略了這三點, 就會有我本人時時刻刻在承受的不公,而我已經受夠了。 所以才說我處在的情況,diamond cutter 法門不適合我,對我來說不如念佛去西方脫離生死來得直接(果地法門),讓人看清念佛的好處,其實此世就能得到。彌陀的光明照亮是非, 才有在無需動用兵戈的情況下終究肅清天下最最貪民財的pap 惡勢力。到時候誰是正道之士,誰是邪師,就會更清楚,到時候迷信pap的不陷入王難才怪。這個也談不上什麼主觀性。二十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都是無義戰,我本身不信pap 勢力必須還要人們再經歷一次無義戰之下才能肅清(李光耀曾說,一個靠人民票數還是遲遲無法除掉的腐敗政黨,就需要靠武裝革命(armed revolution)才能清掉,但是李光耀有信耶穌信彌陀嗎?🙄我還肯定李光耀是迷信呢!),因為佛教本來就是救世之仁,憑耶穌(耶穌是大菩薩)重返世間本身的力量就已足夠了。無量壽經也說,佛在世時 兵戈無用。 難道這些是亂說的嗎。我寧願信佛經然後依法依義,也絕不可能信李光耀不祥的妖言惑眾。

[03:45, 4/27/2019] 淨韡: 撇開這些不說,李光耀在我眼裡就是二十世紀的混世魔王,牠一輩子所幹的禍仁義惡事,根本不是一個真正有血淚的人會做的事, 是人就不會像牠一樣如此無恥的傷天害理,[率天下之人而禍仁義,] 哪來的人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