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II

不管接下來國大到底要怎樣處理,至少暫時成功削減了它們的銳氣,Monica baey 的事情證明人權實有,人權不能讓出去,也侵犯不得。能得到目前階段的結果, 都是因為她不怕事。 她如果怕事選擇忍氣吞聲無謂的退讓,大家就看不出國大的校風已經如此敗壞, 這麼有名的大學,禮義廉恥拋到九霄雲外,是天下極端可恥的事(「可羞不羞,非羞反羞,生為邪見,死墮地獄」), 這跟世界不完美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能說世界不完美就得Suck thumb 認命吧?由此可見, 怕事其實就是缺德的

這個國家的不仁勢力,讓居士林逐漸小人得志君子失志, 在我前世冤屈平反之前,不讓我常去居士林自在的留下, 用氣勢把居士林這原本較安寧和諧的三寶道場,變成了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的是非地, 種下這種惡因就是違反和侵犯了本人做人最基本的權利,當然也代表根本不尊重廣大民眾信眾的權利, 做賊心虛的所有不善者罪惡成熟後不遭天譴才奇怪;如果牠們還以為犯了這種罪能用勢力湮滅罪行然後還以為不真心懺悔痛改前非,念阿彌陀佛就可以消八十億大劫生死罪往生西方極樂, 這才是真正的阿Q精神勝利。 

就是因為我目前 已經算如法念佛, 這勢力到此時此刻還是不肯罷休,耽誤我[魂魄]的康復讓我裹足不前[,被誤以為我仍原地踏步],我才得把所有的真相明說,並不代表我放不下怨恨選擇一直在臭水溝裡打轉。 反而代表此勢力就是想毀滅頓教的勢力[「如此生盲闡提輩,毀滅頓教永沉淪」]。你也沒想到其實是這樣嚴重,不是我在小題大作吧。 怨恨跟冤屈是有分別的[,放下怨恨不代表冤屈不必洗清]。正是因為每個人的人權是一樣的,有誰敢認為我明說這些事情就是我執著放不下, 就是不顧慮我的人權[,不明白人權的實意], 當然會影響到共業,只有修行或修養不夠的人才會有這種觀念,以為「每個人都有問題,你豐衣足食你這種問題哪算什麼,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木源的 pattern 大概就是這樣!)」。[「人有實德,天有其報」、「仁儒不邪安止無憂,上天衛之,智者樂慈」,天下無道,有實德的凡夫受到毀辱,精神蒙受幾十年的冤獄,是肉眼根本看不見的忍辱負重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問題嗎?「德者本也,財者末也」,這又跟這人是否豐衣足食有什麼關係?]不能說世界不完美,所以我的前世冤屈不洗清也沒關係吧。關係到大家共業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