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I

[09:06, 4/25/2019] 淨韡: 至於素清過得不開心,這是她自己不肯面對自己的心病而導致,自作自受,已經不值得可憐。以前還以為她還算善良,結果木源死了 Linda 走了她還是一樣怕事,證明這是她自己性格天性前世業障的問題,因為如果她肯覺醒的話,在我頭被擊傷[在她面前]流血的那時候早就清醒了。[天下無道以身殉道,]我之所以被擊傷,並不是自作自受,而是面對林內的惡氣仍舊不怕事。三寶道場居然會有惡氣,也不是我種下的因,我幹什麼要繼續做受氣包天天承受這種窩囊氣呢,精神上都已代受毀辱過了三十多年的冤獄了呢。所以素清自己起心動念種下所有的不善的因,雖然肉眼不容易看出,但絕對比大家想像中嚴重。我也是因為當時敢一直回去居士林,經過一連串事才看清楚素清這樣其實是非常缺德的(以前以為她還算是善知識,其實根本不是,都是假象而已!),根本無法再跟她溝通,等到一天她自食其果的時候,她是誰也不能怨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