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X

至於在 nus 偷拍女生的男生因為有錢勢被輕饒處理不公,女生利用 social media 公開這一切的事件,你有什麼感想?誰是誰非應該很清楚吧?由此可見網絡的力量多大不能小看。(所以我在居士林受到極端不公的待遇,被蓄意施暴頭被擊傷入院縫針的事國內的法律無法保護我還我公道,其實就會間接影響其他國民的人權,所以我才會狗急跳牆把linda 木源的事如實公開在網上之後它們也靜靜的沒有反應(這就代表默認罪行,因為我用性命健康三寶彌陀名義發誓)或至今找不到機會反擊,因為我也明白網絡運用妥當,有洗清民眾多年來被混淆的視聽,讓不明的是非分明起來的力量[,不論表面看似多麼在以卵擊石]。

因為你也是國大畢業的,看到這種事件你多少有感觸吧。教育部長對此事的發言並不出自真心,大概是大選要到所使的權宜之計罷了,所以我更不可能再相信pap 投它們的票,因為pap勢力已經嚴重在傷風敗俗,這起國大事件只不過諸多事件中其中一件而已。如果這位女生像素清一樣膽小怕事不敢公開, 社會上就又多了個人權被侵犯踐踏的人, 我們大家會知道此事嗎?有錢有勢犯了法就能被輕饒,難怪「邦無道,富且貴焉, 恥也 」,如果這是本國執法的方法,我國年輕一代真的需要擔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