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VIII


從這法然上人的法語中,就知道以這樣的心念阿彌陀佛, 就本無魔事。 我本身目前精神上受的毀辱和冤獄,已經很清楚是因為前世遭魔障橫死而致,今生因為以這樣的心全住他力念彌陀而本無魔事,才會有辦法[終究]看清居士林林內魔緣的性質,因為天下誹謗彌陀[最陰險無恥偽善]的一闡提輩不肯收手,起心動念仍在彌陀道場內造魔業助长魔缘,因此我由於[目前天下無道]前世冤屈尚未洗清,才會即便已經在念彌陀和《楞嚴咒》,六識才會仍被魔緣干擾,但是雖有魔緣,但此世魔緣不得其便。並不是我身為凡夫和居士林其他凡夫相比之下我的修行不夠(林內居心不良的不善者,就是要大家這樣誤解我)。彌陀度眾生的力量就是這麼無量無邊居士林又是專供彌陀的重要道場, 我國不仁迷信金錢的pap 勢力會靜靜想打居士林的主意幾十年來讓裡頭靜靜醞釀著凡人聽了都無法相信的最偽善的可怕不仁真相,讓三寶殿變成是非地來靜靜迷惑道俗損人利己這種無恥的意圖,知道因果的前後,你就慢慢能明白牠們會這麼做,也倒不是什麼令人吃驚的事。你也就能明白為什麼居士林掌實權者故意不讓法然上人的教理廣泛流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