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VII

[08:49, 4/7/2019] 淨韡: 現任林長默許 Linda 的幾位走狗自在地在辦事處內領薪靜靜的興風作浪,[其中]兩位是行政一位是管財政 payroll 的。有這幾位居心不良心術不正無羞惡之心的員工在林內散發的惡氣就夠我受了,不回去也好,不然你也可以等到觀音台好了才回去看看吧。當然這些角色根本不值得你去注意, 只是它們在林內外抹殺正氣種下的謗法因比你想像的還嚴重。

[09:04, 4/7/2019] 淨韡: 你可能感覺居士林沒像以前那樣糟糕,其實這只是表面,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的重蹈覆轍。因為你也明白, 心地正直處事公正無私的經理,往往還是呆不下最後得失望離開,這就代表居士林人事實際上根本沒有半點改善。 我沒說錯吧?不是疑心病重過度敏感對嗎?😅

[09:10, 4/7/2019] 淨韡: [Linda 剛剛離職新經理上任的]時候,林內氣氛確實有暫時好轉一些,但是那時光非常非常短暫,不到幾天又打回原形了。可見天地之間善惡正邪仍是分明的,跟義與道背道而馳就會讓正氣消失,可見孟子說的一點也沒錯。

[16:04, 4/7/2019] 淨韡: 當初2015-2017 屆的董事會其實非常離譜,董事會一共只有十多人,權力集中在Linda身上,又是總裁又是司理,合法貪污領高薪跟賬目不清也是事實, 卻不必自負任何法律上的責任,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國執政黨勢力死都要這樣保護她呢? 為什麼那幾位心向著 Linda 的走狗,現任林長就是要保住它們的職位?這一切就足以證明林長的座右銘是「是非只在時勢,公道不在人心」,所以其實根本不是真的佛子

這些難道跟 Pap 的存亡沒有直接的關係嗎?假裝不去理這些事,真相也不會消失啊。殺死陳果仁的兇手至今逍遙法外,linda 逍遙法外,兩件事的共同處不正是違反人權、逆天行道的滔天大罪嗎?這兩件事這樣拖著,當然會影響和耽誤我的康復,不但如此,也會影響共業,所以不只是我的事,也是國家的事(才會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嘛);並不是我記仇放不下懷恨在心才一直提起 linda 的,我可沒有這麼無聊哦。以前不是提過「小人其心,君子其飾,言是而實非,其天下之大害」嗎?所以 linda 的罪絕對不輕過間接禍國殃民的罪,是[明知故犯故意]誹謗正法無法原諒的罪,意思是,不可輕視她犯的罪的嚴重性和對我國無形的禍害;你之所以會認為居士林的不仁不義沒有那麼嚴重,是因為一般人沒有我這麼敏感,也沒信彌陀信到像我這樣,不論如何此世過完一定要橫超[三界][了脫]生死到西方去,一點也不懷疑,才會認為居士林是非跟國家興衰沒直接關係。

但是犯罪者自己心知肚明,心虛樣不難看出,我即便知道這些噁心的秘密的輪廓,不代表我必須替它們承受什麼果報,更不需要繼續忍氣吞聲忍受這些一闡提輩的窩囊氣,在有必要時也會把這些真相公開。一言以蔽之,pap 隻手遮天了幾十年,總會物極必反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