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IX

[13:29, 4/14/2019] 淨韡: 最可悲的就是敢在彌陀道場內故意種下謗法因,不畏三塗造重罪,以為[表面誦經奉佛]沒直接殺人放火偷搶拐騙就沒罪。

這裡有三點可以跟你說讓你更清楚:

1. Linda 在位時聘請的財政payroll職員,2014年辭職,2017年後半年又神不知鬼不覺的溜回去(回去了好一陣子素清*也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是我先認出她的),到了現在還穩坐在職位上。(以前工作時就知道她是位心術不正表裡不一,卻敢口裡阿彌陀佛的無恥勢利小人)問題是木源的女兒當時已經在報上公開暗示Linda 在位時讓賬目不清,那麼這位財政的職員在人事變動後又能託現任林長的福輕鬆回到居士林目前仍安然無恙,所有心地正直[處事較公正]的經理卻得失望離開。當初,現任林長和現任司理(陳立發和陳錦成)在Linda 在位時, 也已經在只有十多個人的董事會裡,怎麼可能對[內部]狀況不清楚呢?這樣子你要我怎麼相信牠們兩個?

2. 當初木源過世後,是讓柯寳明[居士]做代林長,我的了解是柯寳明相比下算是清白的,也不好名,但不同的是雖然他當初是代林長,可是實權顯然在總裁 linda 手上,但是Linda 離開之後的董事會,實權在陳立發代林長手上(=linda 犯罪不名譽辭職,陳立發用執政黨惡勢力罩著的權力保護她到今天)。當初為什麼陳立發拿工作忙碌當藉口,不願馬上擔任代林長, 反要對林內內部狀況不清楚又沒實權的柯寳明代理, 等到惹出風波後柯寳明辭去代林長後才這麼積極?我的意思是: 從這一切能看出陳立發居心叵測圓滑不直不善不誠的真面目。 素清*精神受控制認為陳立發人不錯,當我把這些事情分析給她聽的時候, 就馬上看到她差點要哭的內疚樣。 可惜素清的 Pattern 就是每次都選擇逃避來麻醉自己, 也不敢[勇於]面對真相守善道果斷地離開。居士林的一闡提輩和小人,這幾十年來,大概就是看準素清這樣的弱點讓她呆下去好讓她成為蔽賢者[「不祥之實,蔽賢者當之!」],讓上面繼續靜靜的作威作福種下謗法因。 所以,素清雖然不至於居心不良,但她在彌陀道場這樣度日,就不是無辜的, 而且不是說過佛菩薩與上天洞悉眾生的起心動念,由此可見素清的起心動念是不善的。要不是我的魂魄傷到這麼嚴重冤到這樣,我想林內的不仁不義, 我也不可能有機緣看得這麼清楚。 但是既然已經讓我知道, 那只要這些是非耽誤到我[魂魄]的康復,我是有權明說的,因為牠們念彌陀,我也念彌陀,但偽佛子[迷信自己的勢力財力,仗著目前天下無道藉助天下不公正的司法的庇護]在林內誤導公眾,真正的佛子在林外[無法在林內自在留下,相等於盜用彌陀之萬德洪名有心非的阻擾淨韡本弟子破碎魂魄得靠彌陀之阿伽陀藥才能愈合的康復之路,共業互相影響,三十多年來已經受夠了這已經不是本人該繼續承受的業障(也根本不是任何凡夫的定力修行承受得了的所以到了此時此刻不得不明說是非與其因果],這事可大可小。

3.一周前我到居士林的時候因為被那裡的惡氣逼到忍無可忍,然後看到一位也是心術不正執迷不悔的副財政,我就在她後面大罵 linda 的名字[「君子之非,賢於小人之是也」!],後來才知道陳錦成也在旁邊(我們都在大彌陀像那裡),但是牠們當初雖然不滿,但也沒機會對我有什麼反應,也沒正眼看我, 這足以證明牠們做賊心虛。 我只是想提醒我[221217被蓄意施暴頭部被砸破]在林內流的血絕對不是白流的。因為是陳司理[有意]請你回去的對嗎?所以我想你也有權知道牠到底不善不明到什麼樣的地步。

這些是非不可不明,如果我可以不說,當然是選擇不說的好,但是直到今天還是在耽誤我精神的康復之路,那也沒辦法只好說了。至少說出來會好些。

[各人因果自負,我敢公開這帖子,當然也明白因果自負的道理。如果有誰敢躲在權勢後面採取任何行動或者來陰的耗損本人的精力,不要忘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謗法妖孽見福,遲遲不受現世報,只不過因為罪惡尚未成熟圓滿罷了),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有最大的彌陀佛像站在大殿外看著,也別忘了《楞嚴經》與《楞嚴咒》還住世。新加坡佛教居士林這彌陀道場,讓心地正直光明的善者掌實權,本才是天經地義,蛻變為目前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的實況,成何體統,本佛子身為居士林的永久林友,難道只能假裝不知道這一切,無權把這一切是非如此明說嗎?]

*素清是居士林最持久的領薪職員,卻因為自己膽小怕事的心病心魔,在彌陀道場內工作也無法明信佛智,切信「德者本也,財者末也」、「仁之勝不仁也,猶水勝火…」等等的天理,又不信稱念彌陀,本無魔事,在這天下無道的時代連在三寶殿裡逃避外面現實社會的當兒,也只會害怕有權威的不仁者,為了苟且偷安而出賣良知與是非之心正邪不分,三十多年來這種方法換取穩定的收入,所以不但無法為晚輩員工樹立榜樣,間接讓居士林蛻變為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的是非地遲遲無法正本清源,也反映了整個執政勢力八十年代以來不仁的性質,共業互相影響,這一切已經嚴重耽誤到本人魂魄的康復所以絕對是本人的事,怎麼會沒資格說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