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V

[12:38, 3/7/2019] 淨韡: 別怪我說出來,這個缺德到極點的富婆[「阿花」]敢在大眾前假裝飲水思源的樣子,有點像李木源哦 🙄😖😔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我聽了可能還會信以為真, 以為我們真的還有個好政府。(在我發現居士林內的不仁不義跟執政黨的不仁不義有直接的關係之前,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會指責批判我國執政勢力的,只是天真單純以為佛教機構不沾政治,就算有沾也 不可能可惡到口裡念阿彌陀佛,內心深處是在誹謗阿彌陀佛,與諸聖教與天理相違背而想 趁這天下無道的時代一手遮天的地步!(心經說:「...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這些變態 以為此時代不仁可以得天下,不信孟子的話有聖言量 ,不是“陷入顛倒夢想”嗎!) 但是我知道真相後,至少沒有選擇逃避)

可見同樣無實而不祥的妖言惑眾(這種假裝的飲水思源),用了幾十年也照樣會“失靈”的,因為根本不是真理!

可惜它們是一不做二不休的,每次大選將近的時候,威逼利誘的花招還真多!😒😖

[14:56, 3/8/2019] 淨韡: 因為如果不說比較好, 我當然選擇不說然後盡量忘記啦.. 因為木源雖過世了,但是目前的勢力還是想繼續保護它的名譽迷惑道俗顛倒是非(Isaiah 5:20 的 woe to those who call evil good and good evil)讓大家看了主流媒體報導後誤以為它是個值得尊敬與效仿的佛子, 這本身還是個嚴重違背佛教的罪惡, [影響天下共業]耽誤我本人的康復,不是說死了就不提了這麼簡單。所以別人可以不提忘了它,我目前還不行,是有原因的,並不是我喜歡記仇記恨什麼的,而是這樣的罪惡就等於是傷天害理隻手遮天。我沒誇張,對吧。

[15:11, 3/8/2019] 淨韡: 如果我說的因果故事真實不虛,那麼要我完全復原, 就是要恢復到陳果仁頭部被毆打猛擊之前的腦力與氣魄,那樣才能回到社會公平競爭, 你認為 除了阿彌陀佛萬德洪名的阿伽陀藥之外, 有誰有足夠的力量讓我在此世好起來呢?所以很自然的,耽誤本人康復的, 當然就是利用阿彌陀佛的名號造孽而遲遲不懺悔的一闡提輩。 但是我只要一天不好起來,就能一天耐心安穩的等待,這就是「君子居易以俟命」的道理,沒有半點僥倖過日子的依賴心理,這種心是不是真的,難道上天與佛菩薩看不見嗎?過了這麼多年真相是什麼,應該算是能不言而喻了,只是那些作惡的渣滓仍在精神勝利,不肯面對真相罷了。當然包括居士林以前與現在的那些不善的敗類。

[15:29, 3/8/2019] 淨韡: 最後,最最缺德的,還不是誹謗阿彌陀佛的一闡提輩,而是在瞋念下 用行動敢向陳果仁施暴[喪心病狂地]毀掉他的魂魄的那畜生不如的洋鬼子。它至今沒有真正的罪惡感與懺悔心,也還活得好好的,那我本人怎麼可能從此平靜自在地生活呢。都是有因果的關聯性的。這就能算是一種“天作孽”,但是“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我一定有辦法好好活下去到去西方為止),意思就在這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