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另一位信任的人的簡訊 II

[09:06, 2/24/2019] 淨韡: 明白你的意思。「人定勝天」可能是世俗用的形容詞,或者是要我們不要小看人類的情操用的鼓勵的話;佛教教我們有很多層天,天魔外道的天魔應該就是欲界天最高一層,基督教的上帝至少是大梵天以上,佛菩薩已出三界與六道,算是最究竟,所以,住他力念佛號與《楞嚴咒》既然能對治天魔外道, 也算是你講的“人定勝天”的道理, 我也才會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你說的也並沒有錯,我也一直說所謂的等待,不是消極的等,我只是說,如果精神一直這樣沒起色,而讓我根本不能做今生熱愛的事,那沒有比念《楞嚴咒》更好的方法。

因為如果天道公正天下有道的話,陳果仁就算橫死, 法律也早就還他公道,將兇手繩之以法。 但是天下法律目前就是不還他公道,這就是喪盡天良喪心病狂,這會影響到天下共業,因為人命關天,硬拖越久,跟此事件有任何關係的不仁者自食其果的那刻, 蒙受的公憤與恥辱就得越大, 而我的人權如果真的是這樣如此在天下被踐踏, 就會間接影響甚至威脅到大家的人權, “同是人,類不齊,流俗眾,仁者希”,人的地位身份不平等,但是人權是平等的, 既不能讓出去,他人也沒權力為了謀財害命而無情奪走。

等待冤屈平反的當兒也並不是完全不能自主,

1.只是能力範圍縮小到他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2.因為本人受影響的, 正是調和正面情緒,影響意志力與其男子氣魄的左大腦魂魄, 所以我才說,我應該算是天作孽考驗人性,論氣不論性而讓天下是非不明最最嚴重的實例,只是天下人不知道,也不需要真的知道。

3.「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只要居仁由義,不自暴自棄,我切信自己的心力既然早已出眾,加上佛菩薩與上天的保護,終究能讓我把一個人該有的人權(當然包括意志力)完全找回來。

一個在天下無道的二十世紀靠自己的努力在社會上成功,已經訂了婚要開始過幸福的生活,一周前莫名遭橫死, 這已經極端諷刺了,我知道前世今生的因果能不發瘋而放下所有怨恨,已經算是難得,已經算是努力想放下過去展開新的人生了,但是我們畢竟是凡夫, 不可能說,這種幅度的冤屈,轉世後能完全不影響我。 與其問我“難道只能這樣等待什麼都做不成”, 更應該問:“這種根本不該讓任何人等待的事讓我等了三十多年難道還不夠諷刺嗎?” 這種喪心病狂的暴力殺人行為,加上之後的審判不公,不知道傷害了多少周圍的人,應該是自作孽者該開始畏懼因果,所以與其把注意力專注在於為什麼我遲遲提不起勁做事, 不如嚴厲的質問國內本來該好好運用民財以善養人的當政者,怎麼能無恥貪婪到天理不容的地步,還能若無其事以為能繼續安然無恙的過日子,自欺欺人繼續實施愚民政策。 所謂“物有本末,事有終始,知所先後,則近道矣”,佛子該切信的是“是非自有曲直,公道自在人心”,而不是“是非只在時勢,公道不在人心”,因為只有前者是深信因果的正知正見。

[11:56, 2/24/2019] 淨韡: 政府有問題,又是天下最強勢、最貪民財的,目前沒有人能用王法治它們。那麼需不需要有人替天行道呢?我的見解是, 不需要,公道自在人心,上天有辦法保護正直的人,把自作孽誹謗三寶的肅清掉,同時超度天下諸多的冤魂。 因為我相信 聖經新約的預言,耶穌會親自讓天下恢復有道時代至少千年。 這意味著天下的天魔外道暫時被降服,無法欺誑迷惑一切世間。《楞嚴經》也有類似的解釋,說這種住邪見的掌權者,即便目前還是多麼氣焰高張偽君子模樣,等邪惡的力量離開它們之後, 終究會陷入王難(就好像我本身是肯定李光耀已經墮地獄永無出期了,你就算聽了不舒服也沒辦法,因為李光耀的罪孽, 很多地方被《楞嚴經》說中,只是大家顧及勢力不敢明說罷了),不是我們必須操心的事,因為《楞嚴咒》是部能護國的咒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