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II

沒錯,有些部分確實也值得再看[The Diamond Cutter书本],而且不容易在其他書找到,但是我的立場還是一樣:對於我本人的特殊情況,這本書仍有不備之處,因為論性不論氣,不備。(比如說,沒解釋為什麼那位充滿陽光、積極和樂觀態度的好人Shirley就這樣走了,這些《聖經》反而有解釋到!)所以就我活生生的例子,讓你看見念佛的殊勝,能把我從前世被無情置於死地推入萬丈深淵中的黑暗解救出來,今生法名淨韡,代表美盛的光明,蒙佛菩薩加持,看清本國這天下最強、最難肅清的執政黨勢力, 就是論氣不論性,不明的勢力。 而這樣的不明,已經滲透了無量光佛的居士林,弄到林內★惡氣窈冥★了。 你說嚴不嚴重?(一般的百姓並沒看出這等嚴重性,他們雖批評我們政府,但★既不相信★居士林三十多年以來靜靜種下的所有的謗法因, 就正是執政黨最想隱瞞天下的弱點, ★也沒發覺★這就是 滔天大罪中的滔天大罪! 因為彌陀的萬德洪名就是這麼重要,誰也犯不著誹謗的!!)

這種把德與財本末倒置的勢力,不只長達了本國獨立以來的半世紀之久,縱橫天下其實至少也有百年。但是不要忘了, 阿彌陀佛成佛十劫了吔! 怎麼能像居士林和執政黨蛇鼠一窩的不仁者那樣,以為正法可以變、可以顛來倒去,落到散播不祥之實呢?

所以,如果一天你信彌陀信到我這樣(我是信到對臨終往生已經沒有半點懷疑,不論有無助念,不論六識清醒昏迷,決定往生西方,也不是精神勝利自欺欺人自以為是--你就當成這是我 前世的禍而今生得到安穩的福而吉人天相-- 這個就也是所有真正發願生西的念佛人的疑慮, 居士林以前是沒有教的,答案其實就在法然上人的教誨裡!),你自然就會明白為什麼上帝(神中之王)會那麼氣居士林裡故意種下謗法因的不仁者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佛教乃救世之
真金不怕火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