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目前必須天天念《楞嚴咒》的原因

芽籠路的新加坡淨土宗道場的法師是囑咐我既然專修念佛,就不需要念《楞嚴咒》,可以先減少念《楞嚴咒》的次數,專注於念六字佛號就好。其實道理上是沒錯,但是我會去念《楞嚴咒》的前世今生因緣,法師也不知,也不能對她明說;而且既然《楞嚴咒》關係到整個佛教的興衰,在自己的冤屈平反之前,我自認為自己還是絕對不能少念,因為天地靈文《楞嚴咒》實在太重要了,而你也見證了, 我國的勢力是連阿彌陀佛都敢故意靜靜誹謗的。 既然關係到國內外的勢力,就變得敏感,不方便繼續向那位法師坦白。

本來如果住他力念「南無阿彌陀佛」,就本無魔事,可是:

1.陳果仁的冤屈至今尚未洗清,也是因為遭魔障導致的不白之冤,所以我認為,目前還是有念《楞嚴咒》的必要,暫時不能減少。

2.我國的勢力,根本就是迷信世間最陰險邪法的天魔外道勢力(不然為什麼我國總理貪民財天下第一,薪金破天下記錄,卻遲遲沒人能奈何得了它?連居士林阿彌陀佛的佛面都能不顧?),罪行已經 合法化, 證明天下無道天道不公,在阿彌陀佛的居士林內都因為本國的勢力而無法蹈義覆仁正本清源,佛總也被滲透,所以佛總會長也是正在走不仁的路, 所以,我不念《楞嚴咒》,根本不行。 不會背也就算了,我既然已經背熟了,現在能念為什麼不念呢?

3.不要忘了,真金不怕火煉,只要本人真的是果仁的轉世,就是代表這唯一的真相:沒有陳果仁的他殺橫死,就不可能有我淨韡本佛子的存在;公道自在人心,在凡夫蒙受世人無法想象的宿世不白之冤的角度看,果真做得到將心比心的話,怎麼可能對我說,“沒有,你,我,眾生”,這樣不是麻木不仁了嗎?所以,關鍵真的在於宇宙之大,因果不爽,如果我真的是果仁的轉世, 念《楞嚴咒》當然比念阿彌陀佛名號還能對症下藥讓真相水落石出,因為《楞嚴咒》關係整個佛教的興衰,就像照妖鏡一樣。  因為真相只有一個,關鍵還是在於我到底是不是果仁的轉世,還是只是我的錯覺,對嗎?那就靠《楞嚴咒》來照亮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