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地獄門前僧道多”,是罪過嗎?

我去google這句話,倒還是找得到的,不是你我的罪過,而是公道自在人心,是現今社會的現象, 還是得歸咎於本國的執政勢力幾十年來步步為營逆天行道, ★有心非★地滲透本國佛教界靜靜破壞三寶, 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關係(中國佛教會會長不也是法師嗎?泰國佛教界不也是有負面的報章報導?這些都不是我想出來的吔😶),還有“業道分明不可欺”。

因為在僧道中如果明知故犯執迷不悔地造魔業(基本上,經歷與觀察了這麼久,我的定論就是: 只要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那關,跟本國的執政黨勢力凝聚一塊同流合污,有政治目的地用表象迷惑道俗,不論有心無心,就都是在造魔業),又是用阿彌陀佛的名義, 當然是下地獄的果報, 所以這句話並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