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因必有其果。仗著險聾的勢力拿我的男子氣概與尊嚴開玩笑了三十多年,罪惡成熟, *落到來居然是我國總理不像男人。身為妖孽慢慢現出原形,沒話說的。* 所以並不是我心胸狹隘看不開,才這樣說我們總理穿裙子,而是2016年8月29日已故前林長往生一週年時,有一位走獸仗勢欺人,故意這樣在居士林道場內 *圖書館裡面* 破口大罵這麼說我,想把我從居士林逼走(那時前“總裁”還在!)。如果你的頭腦有我的創傷,又遇見有人這樣說你,你受得了嗎。將心比心看看?

你可以這麼想:為什麼在居士林得志的小人,遲遲還沒有現世報?因為它們誹謗的是佛中之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慈悲,一直想給它們痛改前非老實念佛的機會,它們只要一念之差改邪歸正,只要一開始老實念佛,阿彌陀佛就能度它們, *可是它們一次又一次把機會浪費掉,* 到了最後就是一墮地獄永無出期的下場,連阿彌陀佛也愛莫能助。神會生氣, *因為這些是危害社會安寧的謗法因,* 比恐怖襲擊這種看得見的惡行還要缺德邪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