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無實, 不祥。不祥之實,蔽賢者當之!」

如果已故林長確實墮地獄,牠這位侄子等卻借助淨宗學會名義、佛總名義、國內執政黨司法的名義,讓大眾認為牠在佛教界是居士的榜樣,肯定往生西方淨土, 這種不祥之實對本人人權的威脅,是天下最大的,因為本人對彌陀救度已經深信不疑,發願生西,在佛菩薩的保護下守死善道, *所以現世本該安穩,* 人權不應該至今仍舊遭到天魔外道的威脅,這是完全沒有天理的;所以孟子這先賢才會一針見血的說明:「言無實, *不祥。* 不祥之實,蔽賢者當之!」

用一位因 「小人其心,君子其飾,言是而實非」 , ★假佛中之王彌陀之名, 行誹謗正法之實★而墮地獄的不仁者,有心非地用主流媒體與主流佛教界的名義★誤導眾生★,讓大家認為牠往生了西方淨土,可以說是 天下不祥之實中的★最最不祥之實★種下了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謗法因* ,我的人權莫名受了三十多年的威脅,一定程度上也算為了人民 *以禎祥的身份代受毀辱,* 這種凡夫看不見的忍辱負重,我認為我真的已經受夠了,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常安穩,直到命終生西方為止。🙏

所以到了這個階段,我開始把這些人渣的真面目拆穿,也不會過分,牠們的執迷不悔,已經到了“西方有路不走,地獄無門就是要闖進去”的地步。已故林長的侄子的不善,我開始到居士林工作時,其實一眼就看出來,只是當時不知道牠是誰,也沒有明說的必要。(當時也還很單純,並不知道居士林內是非的不明,早已經到了天理不容的地步)

阿彌陀佛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

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