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一位信任的人(居士林前職員)的簡訊

簡訊1/2: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為了讓別人開心而說討好的話的人,所以,能得到有本事的您的讚美,是我的榮幸,因為實話實說吧,善根慧根暫且不論,我自認本來就是個有人格又有赤子之心的大人,有大人的心卻不能做正常人的事,一輩子被正常人誤會之後,人格又被無恥的小人和偽善一闡提輩暗中毀謗譏諷一輩子算是凡夫看不見的忍辱負重; 所以, 當我發現這些一闡提輩已經潛入了居士林,用骯髒不正當的手段而掌權,那種失望的感覺你可想而知。但是話說回來,既然您已看出我極有善根慧根,那麼佛教也教過我們,在這種時代, 正是這樣的人極其容易遭詆毀和陷害(直者,怨之招也),否則我的精神為什麼這輩子差到不能自食其力正常生活,遲遲好不起來。真相就是這樣,有時好像拼圖一樣,不會有自相矛盾的地方,因果不爽,又所謂「君子言先不言後」,到了真相大白拼成完整的圖案後,誰是誰非就會清清楚楚,賴也賴不掉,所以才會有「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的道理,也有「君子居易以俟命,小人行險以徼幸」的道理。人在做天在看,我是到阿彌陀佛的居士林「居易以俟命」念《楞嚴咒》,算是天經地義,跟那些在裡頭自以為能賺錢就心裡反過來蔑視歧視我的勢利小人職員完全不一樣,我想在佛菩薩眼裡牠們這些不識好歹不知悔改的才可憐。(因為牠們住邪見顛倒得離譜認為是我不識相不知悔改。所以這樣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果我沒有念佛念《楞嚴咒》的話,豈不是被這個根本不信「德者本也財者末也」貪民財貪到遠破世界紀錄的執政惡勢力逼瘋逼到崩潰了嗎?🙏🙏🙏

簡訊2/2:
世人的無明我自認為自己的心並不會那麼容易受影響,但可惡的是故意用邪法包裝成正法破壞眾生法身慧命的一闡提輩。信不信由你,但君子言先不言後,我精神遲遲好不起來,就是這些人渣還未遭天譴,因為如果明明是本國的當政者在傷風敗俗,它們可以讓別人誤會我是在憤世嫉俗,這一誤會下來是非不是不明了嗎?[比方說,明明就是這些一闡提者根於心的仁義禮智完全不存而根本無法真的以事父母,幾十年來卻因本人的個別情況無法自食其力而能讓人誤會是本人不孝——這樣的冤水你嘗過嗎?] 所以這些人渣德之賊不是普通的陰險狡詐,人類的精神都想控制,這是嚴重違反人權的惡行。(陳嘉庚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身家可以犧牲, 是非不可不明)這些一闡提輩在居士林內,本來就是天理不容的,所以聖經才會說 "Woe to you, scribes and Pharisees,you hypocrites! "(Matthew 23). 我看起來可能好像是在替自己辯護,但是並不是的,只是必須把是非說明。因為故意誹謗正法不能生西方,這種罪可以說是不可原諒的。所以聖經才說"God is angry with the wicked everyday."(Psalm 7:11) 所以聖經是正法,就正在這裡,我認為佛弟子有這樣的認識是沒壞處的🙏

因為佛教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天下無道還是天下有道,國風正還是不正,當然還是重要的,對嗎🙏🙏當然有些人沒有這些認識,什麼都不想就是有顆純樸的心一輩子「南無阿彌陀佛」然後去西方,這樣也可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因果是世間再強悍的勢力也賣通不了的,佛教居士林的居士居然無法深信這點還想服眾嗎?